小样,创不死你!

开车瞄准人直接创过去是我的指责

【伽小】可怜的伽罗

老铁们,我宣布个事儿

我        是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撒庇!

为了逮天真吃,我绞尽脑汁,给天真带了包史莱姆,并告诉他如何自己DIY史莱姆,他表示这东西非常戳他喜好,然后满屋找材料

在小心的房间里的两人正坐在床上亲亲,亲完后,伽罗摸上小心胸口并把他按倒在床上“今天要不要来点刺激的?”小心就一脸无奈的躺在床上,但以行动表示他同意了 *笑着解伽罗哭呆

伽罗肥肠高性,手伸向床头柜准备拿什么东西,但摸了半天没摸出个名堂出来,伽罗疑惑“呀,小心,你知道我那个东西去哪了吗?”“啊?什么?”

“就是那个,闰华的”

此时,房门打开“伽罗哥哥,你说的是这个东西吗?”天真拿着一瓶被我贴心打上马赛克的东西“哇啊!天真,你拿这个东西干什么?”

天真一脸委屈的回答“我做滑滑史莱姆的时候要用到它所以...”伽罗没有这么无语过“天真,这不是你该碰的东西啊,听我的,下次别碰,好吗?”

“好~对了,伽罗哥哥,你和小心超人也要用它做史莱姆吗?”天真突然问到“对啊对啊!”伽罗凭实力假笑,生怕把这小东西教坏。“那我们一起玩叭”天真一脸期待,伽罗一脸茫然。

可是,谁能拒绝一个天真烂漫的小朋友的请求呢?小心耐心的陪自己的孩子,呸,天真玩,而伽罗更是如此,他简直开心的都哭了出来“没事的,伽罗,我们下次还是可以的”




本章完

评论(7)

热度(19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