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样,创不死你!

开车瞄准人直接创过去是我的指责

【伽小】番外

今天是真tm美好的一天啊

伽卡俩损友又跑到一块闲聊了,只是伽又带上了小心超人

卡:你俩联手欺负我对吧

伽:不,你知道的,导演给我的戏份越来越少了

卡:那你想要多少媳妇?还给你开个后宫不成

伽:(友尽一拳)什么媳妇?小心一个就够了,我指的是戏份!

卡:哦~~~打你m啊!还是我好兄弟吗?我就开个玩笑而已(二卡委屈屈)

一旁的小心斜眼看着地上满脸写着无奈,俩阿德里男人又

争执起来了,直到他看见了一家西餐厅

小心:伽罗,我饿了,我们到那家餐厅里吧(指着旁边的西餐厅,眼巴巴望着伽罗)〖你们两个再吵下去我耳朵就聋了,赶紧吃顿饭消停会〗

伽罗:阿卡丝儿你...好嘞!(川剧变脸)


到了餐厅

阿卡斯随便点了份意面结束了,而伽小两人...

伽罗:小心超人,你喜欢吃什么啊,啊!那就来份牛排给你吧,法国菜哦...然后我整份羊排

小心:再点份披萨大家一起吃吧(全力想让伽罗卡斯这俩关系变好)

注:伽罗和阿卡斯关心其实并不差,实际就是相互间嘴比较硬

...(中间省略一万字直接跳到俩火柴人抢披萨这段)

盘中,只剩下一块披萨了,伽罗察觉到了不对劲,阿卡斯也一样,然后便进行了一场叉子与叉子间的对决,可由于二卡子没老伽子聪明,披萨还是被抢走了,不过这还不算什么...

伽罗先把披萨塞嘴里,然后扭头直接喂给小心超人,然后二卡非常开心的投诉了我这个作者





本章乱写写完了,将就着先看看吧(被打)

评论(8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